老北京麵食館

DSC_2938_meitu_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資料:

店名:老北京麵食館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36之1號

營業時間: 11:00–20:30

外送電話07-8123598

這是這間店的外觀。

店的內部(前面)

寬敞、明亮、有開放冷氣,吃湯類的餐點比較不熱。

(後面)

乾淨、整齊、有賣飲料,比較乾的餐點可以配。

牆上有介紹一些招牌餐點(看看有沒有你們想吃的吧!)

這個時鐘是我進去時拍的,覺得他的造型很特別。

這間店有很多小菜,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!

這是這間店的菜單,大部分是外省菜,口味偏辣,

醬料、餐具自取。

這是桌子上的裝飾,我覺得很漂亮。

我點的肉燥湯麵,麵條很好吃,有很多菜,但湯有點鹹

我爸點的養生蕈菇麵,我吃了一些,

香菇蠻好吃的,麵也不錯,湯很清淡。

這是眷村清燉羊肉湯麵(我媽點的)

肥肉不會很油,瘦肉也不會太硬咬不動,很好吃,但湯也很鹹

蔥油餅,我有吃一片,很脆、很多片,加醬油膏也不錯吃,

這邊有很多種辣醬,喜歡吃辣的可以來吃看看。

餛飩湯麵,餛飩不會很少,湯也很好喝

 

小樹來了第二次

曹記刀削雙拼牛肉麵

牛肉真的很好吃!

湯味道比較重,但還是很好吃。

爸爸點的雙醬(麻醬、炸醬)麵疙瘩,

我吃了一些、我覺得很好吃,但爸爸說很鹹。

麻婆豆腐拌飯,我點的,我沒想到有菜!豆腐也很好吃,

醬有點辣(小辣),個人覺得很好吃!

他們的水餃/4元

我妹妹點的,好像很好吃(她不給我吃)

食量不好的她吃了15粒(真的很好吃!)

鍋貼(拍的)

​​​​​​​雖然沒吃過,但看起來很好吃!

 

最後來看看

下面這道小菜是老虎菜

是這間店的招牌菜(好像有點辣)。

還有一些其他的小菜,好像都不錯。

 

如果有看到喜歡的,趕快來吃吧!我有告訴你地址喔!

告訴大家真的很好吃,我也很想再來第三次,

而且這間點的餐點真的蠻特別的,大家可以吃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凡的文章 晚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翼凡-小樹 的頭像
    翼凡-小樹

    Tree Blog(小凡)

    翼凡-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